之3.jpg

這週四開始了「2星期9片」的循環....
同學們這兩天已先在群組上告知人多要提早一點到場喔!

本來我家口罩都我排,每週五、週六各排一次~~~
打發掉了兒子、太太上網預購去後,我只要每週排一次即可了~~~
一家子人是都可使用網路預購,只是這家藥局週六早上07:10就開賣。
早早就醒,閒閒地,排個1個鐘頭好像也還好啦!

只是今天人比預期多了,雖早了40分鐘到,算算已有40人長的人龍了!
絕多數是歐幾桑、歐巴桑啦!
雖每個人戴著口罩,不過卻是幾乎沒間隔的一個挨著一個~~~~

越接越長的迤邐人龍擋住一個巷口後,讓藥局的藥師出來要排隊的人淨空巷口免得有交通的危險~~~~
我趁勢雞婆的請她是否要大家也留意一下「社交距離」?
她「監介」【尷尬】地說:「我沒辦法啦!」
那也罷!

我後面有兩個老頭竟對著我脫口說:
「這都會區耶!」
「那是要排多長啊?」
「你怕我,我也怕你!」

我咧!還都會區~~~
聽得我髒話都快出口了!

貼著我站,只離著約莫15公分遠咧……

TNN的……
你貼著我站,還嗆我……
越想越氣得不由己的連著咳了幾聲~~~
其實,昨晚鼻子過敏的老症頭又犯了,噴嚏直打,鼻涕倒流的喉頭又堆痰、又癢的咳呀咳的……

只是猛回頭看……他離我超過1公尺遠咧!
噗哧~~~~~


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老樹 的頭像
    老樹

    老樹弄是非

    老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