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出門溜躂、溜躂時,有兩位穿著艷麗、新潮籃球裝的年輕人邊拍著籃球、邊聊天的走在我後方。

 

啪啪啪的拍球聲與高聲調的談話聲不吸引我的注意都有些難!

 

奈何我的體衰,想走快些卻力有不逮;想放慢得讓他們先行,可他們卻哥倆好的漫著太空步!

 

這下子,他們聊的、扯的,我想充耳不聞也難咧!

 

還好在一段路後,我們就在一個三岔路口分開了。

 

不過分開前,我聽到了他們聊的這幾句.........

 

 

 

甲說:

 

那個『誰』的貪汙是被陷害的啦!(為了免去藍綠的糾結,人名且略過。)

 

再說他也只拿了二億。

 

不像那個劉政鴻是幾百億的....

 

 

 

乙回了:

 

是喔!

 

 

 

哈哈!

 

好嚇我的那句『只有二億』!

 

好大口氣的少年郎!

 

庸庸碌碌的我這輩子也掙不到二億的二十分之一呢!

 

貪汙可以用金額的多寡來論斷對與錯哦!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老樹 的頭像
    老樹

    老樹弄是非

    老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