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車子進保修廠作定期檢修、保養,在幾個小時等待的空檔裡,我翻了翻休息室架上的報紙、雜誌。

喔!有兩份報紙的整個頭版都是「阿基師」耶〜〜〜

翻開後,裡面還有滿滿一整版密密麻麻的報導..........

牆上大電視的某個新聞台也是週而復始得連著播報著這新聞.........

 

油然而生的疑惑、不解,考驗著我的理性與邏輯思考!

這頭版的意義是什麼?

這帶給了社會正面的能量嗎?

 

我是常看型男大主廚,因為在晚飯後它帶給我不用動腦筋的放鬆。

我也常看美食節目,因為它讓我烹煮的食物不至於讓我的家人太為難。

因為這類節目裡人物的私生活而上頭版,我不明白它的重要性與指標性何在!

 

也看到了阿基師是正義之師之類的標題;我猜想是與食安有關........

他是為了代言的食品出面以示負責喔!

他的代言可是有高酬勞的收入,出面以示負責是相對該付出的代價罷了,何來的正義可言!

在我眼裡他就是苦幹出身的大師傅,能言善道精於表達的名廚,因緣際會的有了揮灑的舞台,成了另類的偶像。

何時我們見了明星、藝人、名媛的私生活八卦上了頭版!

 

雖然我選擇了略略瞄過標題的匆匆翻過這些版面,但我應該是沒立場來評斷這種在我看來是無稽的媒體做法。

畢竟,媒體就是為了迎合有些固定數量的社會群眾,才會有著如此的舉動!

老外在爭議不休時,不都是嘴上掛上一句............ 

“ It’s a free country, you can do whatever you want! “

的確,我是不該、不能與社會大眾主流公開唱反調的........

我就標新立異、冥頑不靈的私下低調塗塗鴉、發發牢騷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老樹 的頭像
    老樹

    老樹弄是非

    老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