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805_C2  

今天是周末,照理該是個悠閒、輕鬆的日子,可是我卻忙得不亦樂乎,汗珠如大珠、小珠落玉盤的直滴著!

 

這個星期的攝影作業之一是要拍「一道菜」...

想不到招的我在網站上看到了「三色椒煎蛋」的作法,所以依樣畫葫蘆地就做了它。

 

一早上市場挑大小合適的青椒、黃椒與紅椒,走遍半個竹北找道具(白色的淺盤子、木湯匙、......)。

回來後,乒乒乓乓的在廚房就玩起來了,期間一個不小心燙了手腕痛得我心裡哇哇叫的!

因為臉皮薄,所以疼卻不好叫出來.....

費了九牛二虎再加上很不起毛的被太太嘀咕著說搞得零零亂亂的,雖然煎焦了兩個蛋,最後拼拼湊湊的終於煎出了三個蛋!

但更累的是要把它拍出Yummy的樣子,拍出fu來.....

這個拍照就真折騰人了!

 

第一次被老師退件了,他嫌我拿毛巾布墊底沒質感;我只好又跑去買了塊松木砧板....

最後,它就是長成這模樣啦!

我也不知有fu否?

因為我已麻木了!

 

可是,忙了半死它是甚麼味道的卻也沒嚐到!

因為從中午過後斷斷續續地拍到晚飯前,大熱天的我擔心它餿了、變味!

另外為了增加的它的美感,我在煎蛋和椒上塗了好幾層油;這能吃?敢吃嗎?

呵呵呵呵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老樹 的頭像
    老樹

    老樹弄是非

    老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